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叙事作文 >> 正文
一张纸上的温度
   [标签: ]

  中考终于熬到头了,可又该忙着报名,为了坐车不那么无聊,我便叫上几个朋友一块去。

  刚出门时,我将报名所需的东西一股脑全夹进了一本小册子里,就带着它出门了。

  本打算坐出租车去的,找了半天还是没能找到,只好很不情愿地上了班车。我靠前找了一个座位,座位都不太干净,也懒得擦,就将册子垫在座位上了。我最讨厌坐班车了一是因为我晕车,再者就是班车里有些人还抽着烟,这就更让人受不了了。班车开动了,没过多久,司机就开始吐烟圈了。我坐在前排,看他这样,我一直捂着鼻子,当然,他也没给我留下什么好的印象。

  无论我坐什么车,遇到的大抵都是这样的司机,所以司机这个名词在我这里就显出一点贬义。

  由于路很不好,也没有人出钱修,一路上,车身左右摇晃,晃得我感觉极不舒服,差点就吐了出来。煎熬了一个多小时,班车终于到站了,我想都没想直接冲下车去,深出了一口气。车很充足,只要又大车一来,小车就蜂拥而上。没来得及跟朋友告别,我就随便上了一辆车,告诉司机到一高去,而那司机为了赚得一点钱,非要再捎上一个人。

  那个人很固执,就是不上车,我不耐烦地说,“你管他做什么,快点,我赶时间呢。”

  那司机没说一句话,加了速,很快就走远了。可我突然才意识到,我的册子落在车上了,里面的东西要是丢了就真完了。我连忙对司机说,“快回刚刚的下车点,快点。”

  “怎么又要回去,不是刚离开吗?”他问的时候,就已经调转过来了。

  “快点就是了,我的东西落在车上了”我不耐烦地说。

  “什么东西?”他接着问。

  “准考证还有其它的东西”我在没耐心和他解释下去,把这句话说得很重。

  “准考证?”他听了惊了一下,然后就连忙加速。

  去我们那儿的班车非常多,他可不知道是哪一辆,而我只知道我的东西放的位置。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