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叙事作文 >> 正文
青春停留十七岁
   [标签: ]

  青春停在十七岁

  (一)

  天空已经被夕阳染成了金黄,在里面还有几只不知名的小鸟飞过。它们就这样似乎很快乐的飞着,但对于此更想飞出这片所谓的天空,可它们哪里知道,再怎么努力也不会。

  (二)

  篮球场上高中生林若夕正在以优美的姿势跳起,只剩下最后几秒了,不管他投进与不进都是赢了。70:67的比分虽然不多,但是毕竟还是赢了。就在所有人都准备散场的时候,突然若夕来了一个半空急转将球投了出去,“瞬”不出意料球进去了,比赛时间刚好在这时完了。

  “你傻了啊!”队友在身后骂到。若夕笑了笑,擦了擦头上的汗,大步向坐在观众台的老师招手,然后高兴的跑了上去:“老师,这就是奇迹,你相信了么?”在说这句话时,他根本都没注意到老师那黑着的脸。老师只是哼了一声就走了,他小小的眼里充满了不解。“诶”叹口气之后,若夕就不再纠结这个小小的插曲,至少他会高兴,他用行动向老师证明了奇迹。

  (三)

  “你说干什么一定要读书才能有前途啊!”若夕又在吵着他同桌,只是经过众多江湖风雨的同桌早已练就不动神功,又怎么会受到这点小小的干扰呢。但是事实却并不是这样的,他实在太小看若夕了。若夕抽出不安分的右手以光速那般把同桌的书抢了过来,并直接用手压在课桌上,倒头就睡。可能是动静实在太大,惊动了在讲台上的老师。“林若夕,你给我站到后面去。”老师一顿一顿的说着。是的,老师又生气了。不过这些都没什么,几乎全班同学都习以为常了,仿佛若夕一天不闹事那才叫做怪呢。“不去”若夕赌气般的拍着桌子,并用挑衅的眼神看着老师。如往常一样,这场戏码只僵持了十几秒,老师就摇了摇头转过身去继续在黑板上写着这节课的内容。若夕苦笑,站起身推了推椅子,以及高调的姿势走出了这如炼狱般的教室,现在他是这样认为的。

  (四)

  在校园的某个角落,若夕一个人在端坐着。嘴里叼着香烟,享受般慢慢的吐着烟圈。&ldq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