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叙事散文 >> 正文
残夏之殇
   [标签: ]

  夕阳,落下——只剩余辉。

  用流泪的心,拉开无边的墨色……

  心碎,化作漫天的星辉;月醉,裹着淡淡的眼泪;弦断,带着缠绵的思念……

  六月的风总是那样张狂,六月的雨总是那样粗犷,六月的雷总是那样惊起一切的疯狂……

  一声沉雷,将记忆——击得遍体鳞伤。曾经的笑,被这狂风吹散,曾经的誓言,被这雨水,冲到遗忘的角落……

  你抚起的悠扬的琴声,伴着六月的阳光——离开——化作一片忧思——被阴埋……

  清晰地记得,被你遗忘好久的承诺,它化作音符……从琴弦上飘出,到远处——去找你童年的蝴蝶……

  一座孤坟,将思念拉长——那个夏天,残月似刀,夜色如墨,而你就在我身旁,化作永远的殇,离开……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