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叙事散文 >> 正文
人生驿站
   [标签: ]

  人生,像一条永无止境的铁轨,没有人能够预知火车跟随它能驶向何方;未来,像一个遥不可知的远方,没有人能够了解它将停在那个地方;而我,正带着我的梦想奔向属于我自己的美好的未来!

  ——题记

  17年前的一天,伴随着连续的哭声,让我第一次见到了这个陌生的世界,陌生的人们,从那天开始,在这陌生的一切中我用力的成长着。

  6岁的时候,在爸妈肯定的目光的鼓励下,第一次背起了小书包,走进了幼儿园,认识了陌生的小朋友,并和他们快乐的玩起了捉迷藏……

  到了7岁,依依不舍的告别了儿时的回忆,拿到了人生的第一张“登机车票”--入学通知书,于是坐进了明亮的小教室,背起了小手,跟着老师学会了abcd,学会了1+1=?,学会了规矩,学会了怎样做人,让我渐渐地褪去了几分幼稚……

  火车飞快的行驶在前进的路上,转眼间,带我来到了2005。那一年,我走进了期望已久的初中学校,同样是陌生的老师,陌生的同学,陌生的环境,在那里老师教会了我abcd,教会了如何做一个负责任的人告诉了我美好的明天,让我明白到了我的价值让我认识了这个陌生的世界,陌生的社会,让我学会了许多许多,让我开始走向成熟,让我多了一份稳重,就在我开始爱上这一切的时候时间的列车有带我来到了现在的高中学校。

  就这样,带着老师的嘱托,父母的期望和同学、朋友们的祝福,伴着9月的秋高气爽,踏入了高中学校,走进了新的班级,认识了新的班主任,坐在了一个陌生人的旁边。军训、运动会、拔河比赛、跳绳比赛、考试……一切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不知不觉,叶子已然落满校园,后来,天空便落下了洁白的雪花,再后来,迎来了酷热的夏季,伴随着汗流浃背的感觉,不舍的告别了高一,人生中永远的一站。

  而现在的我,已经是一个坐在高二三班的一个知道如何用功,努力为自己梦想去奋斗的女孩了,我相信,美好的未来在期待着我的到来,人生的下一站已为我敞开大门。我长大了,我正在努力,我正在改变。

  17岁的青春,拥有美好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