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议论文 >> 正文
人生像圆
   [标签: ]

  人生就像无数个圆。

  刚出生时,每个人都是一个点。

  健康是一台发动机,带动着生命转动。有的人身残了,发动机出了毛病,生命不如原先那么快速地转动了,但志还坚,就能画出最完美的生命的迹轨。

  从那个点起转动,画圆,也许那并不是标准的圆形,但始终是循环的轨迹。暂时称作圆吧!

  生活中的困难是加速器,让我们从圆上的一点飞出,以圆外另一个点为起点,画更大的圆。飞出的一刹那是痛苦的,但那毕竟是超越,也是值得的。

  人生总是这样一个过程:不断循环、不断超越又不断循环……

  每个人的人生都是相同的。

  但又是不同的。

  运动的轨迹不同,形成的圆的轨迹不同、大小不同、形状不同、超越的那一点也不同……

  我要画怎样的圆呢?很大、很圆。

  那么不断超越吧!不断勇敢地面对痛苦吧!每一天都充满活力、全力以赴。心情不好时尽情发泄吧!想哭时尽情哭吧!想笑时放声笑吧……做个真实的自我!对自己诚实!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