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奥运开幕式观后感  [2011-03-23]
夜是一个令人难忘的不眠之夜!北京奥运开幕式将以恢弘的大手笔、新奇的创造力,为荧幕前40亿观众献上一餐丰盛的视听盛宴!  随着身着银衣的数千名表演者,推着褐色方鼓,暗河般悄无声息的流进场内。随着全场观众……
读《不要拒绝泥泞的路》有感  [2011-03-23]
人生需多磨砺  在日常生活中,有些人总是一遇困难和挫折就愁眉苦脸,唉声叹气,打不起一点精神来。其实,困难和挫折远非有些人所想象的那么可怕,只要我们正确面对,适当处置,它们非但不会给我们带来什么危害,反……
读《巴黎圣母院》的亮点  [2011-03-23]
一盏台灯伫立在书桌上。大雨过后。一切依旧,桌上的《巴黎圣母院》还在那一页,只不过多了些树的悲叹、天的眼泪。我静静合上《巴黎圣母院》,陷入沉思……?  是美丽毁了她。还是她的……
读《祝福》有感  [2011-03-23]
《祝福》是一篇让我感受颇多的文章。文中祥林嫂一生命运坎坷,深受封建礼教、迷信思想的毒害和无人性的摧残,四十上下就头发全白,脸无血色,像一具直立的尸体,最终走向生命的毁灭。  就这样一个平凡、朴实的底层……
读《山居笔记》有感  [2011-03-23]
这两天都在品读余秋雨的散文,收获颇丰。尤其是对中国的文化,人文精神的理解。每每想到那略带晦涩却极具穿透力的文字,总能使我心底一颤。在不经意间,我对人性的理解、对世俗的感悟、对社会的洞察力在不觉间已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