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三多从一个稚气未脱的天真男孩成长为一名坚毅刚强的兵营战士,他的改变,无疑让人刻骨铭心。他的出现,正为中国影视的柔风细雨添了一道闪电,有力的敲响春的钟铃。  许三多,他勇敢,却又自卑;他坚定,却又无知……
读《手指》有感  [2011-03-23]
《手指》一文,反复读来,耐人寻味,启的匪浅。小小五指在我心目中的形象突然变得高大而光彩夺目。  小小五指虽然形象各异,胖瘦高矮不同,但他们却不分强弱,互相尊重,互相支援,他们只是默默的‘耕……
观《丛飞精神》有感  [2011-03-23]
当我们正在蔚蓝的天空中健康快乐地飞翔的时候;在某个黑暗的角落里,却有着一群正受伤的天鹅,它们需要好心人来帮助它们,使它们和我们一样在同一片天空中飞翔。  终于有一位天使降临了,他便是爱心大使&m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