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驼祥子》读后感  [2011-03-23]
《骆驼祥子》我想大家都十分熟悉了,讲述的是一个普通的人力车夫的故事。这个车夫叫祥子,之所以书名在祥子前加了个“骆驼”两字,是因为是骆驼救了他的命,使他拉上了人力车,所以因此得名……
读<<小王子>>有感  [2011-03-23]
一个穿着金色衣服,围着金色围巾,有着一头金发的小男孩来到了地球他,就是小王子-b612星球上唯一的居民。  在他的星球上,有几座小火山,有一朵有着四根刺的玫瑰花,还有着一个罩玫瑰花的玻璃套一切都是……
读《沙漏》有感  [2011-03-23]
读《沙漏》。我抱着它哭。  米砂和醒醒。  米砂能那样直白的表露自己的内心,活的无拘无束。我想,她大概也是很爱很爱学校的。这样才不会想起她的家。因为不放心,而回来看望莫醒醒,恰好而又自然在朋友受欺负的……
读《南方的毁灭》有感  [2011-03-23]
文化的力量是不可磨灭的,时间的流逝只能是文化的积蓄,而漫长的等待则是文化的新生。  庞贝古城的毁灭是文化的损失,而遗迹的发现又是涅磐的超越。新生的庞贝文化是废墟的象征,是古代文明的延续,没有什么力量可……
读《变形记》有感  [2011-03-23]
格里高尔的拼命工作并不是只为了钱,更重要是为了让家里人忘掉父亲事业崩溃使全家沦于绝望的灾难而承担起的责任。突如其来的“变身”,催毁了格里高尔那被工作磨砺出的坚韧外壳,露出了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