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话题作文 >> 正文
我是一只脚趾头
   [标签: ]

  幸福是什么!我不知道答案,因为我只是一只卑微的脚趾头;爱是什么!我没体验过,因为我只是一只毫不起眼的脚趾头;那孝又是什么!我还是摇头不明白,因为我只是一只皱皱的脚指头。但是,在那件事后,我知道了什么是幸福,什么是孝与爱!我想不该妄自菲薄,因为我见证了那一次感人的爱!

  那一天,我永远记得,它已经深深地刻在我的脑海里。从那后,我知道他已经不再是我认识的小主人了。那天他红着眼,指着他的母亲说,我恨你,你不是我的妈。这毒箭似的狠话遗留在空气中,割裂着母亲的心。如果她不是你的妈,干嘛自己淋着雨给你送伞;如果她不是你的妈,你身上的穿的如此的华丽而自己粗布短衣;如果她不是你的妈,在危险的时候挺身而出丝毫不为自己着想。虽然我只是个脚趾头,但是这些话真的很伤她的心。想想多少年风雨的过去,身上的皮肤不再是少女般的水嫩光滑;指甲上也没有了红红的水印;趾头也不再强劲有力。看看现在,我的皱皱皮肤布满全身,隐约散发着臭臭着气味,留下的是我与主人共同的记忆。这一切的一切,小主人你不明白吗?难道你感受不到母亲那份爱吗?

  今天,我的主人似乎很开心,正在客厅里走来走去,头遥望远处,似乎等待着什么人来?难道是小主人要来吗?不可能!我直接否定了这个想法,小主人已经很久没来了!他跟我的主人怄气很久了。我跟着主人一步又一步来回走动!突然,门口出现了一个身影。不会吧!我几乎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他怎么回来呢?这是不可能的!我主人笑着接过他的包,可是他却是冷冰冰的。我真的为主人抱不平,你怎么这样对你的母亲!

  我的主人摆上一桌好菜,看着她的儿子吃着,忙着为他夹菜。我在下面暗暗地为主人不值得,人家都不理你!

  他突然说了一句,“妈你也吃呀!”啊!太不可思议了!他一定闯祸了!以前他每次都用这招来弥补他的错误。

  “妈,不喜欢吃这个!你多吃一点!”主人看着他的儿子。主人!主人!你不是最喜欢吃这个吗!

  我有点疑惑了?难道这是爱吗?

  饭后他主动收起桌上的碗筷,还在厨房里刷起来碗!主人也愣在那里,今天的儿子有点不对呀!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