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日记 >> 正文
零星的记忆
   [标签: ]

  今晚有些无聊便翻起小学和初中的毕业相片。存在脑袋中的记忆零零碎碎地闪烁着;喜怒哀乐也伴随着而来。

  看着小学时的朋友心里总是乐滋滋的,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童年和他们一起渡过快乐时光吧!还记得那一届我们有两个班,老是竞争谁是第一,可私下里却玩搞在一起。现在几年过去了,一些,不,应该说是很多吧!不知道他们过得怎么样了。他们应该过得好吧!

  初中刚过去两三年,同学们还是有聚在一起的。也许是长大了吧,明白了一些世事,恩怨也随着而来。看着初中的相片时,首先想到的是同学们的面容我是否还记得,得认清了。第二想到的是初中时结下怨的同学。说什么好呢?过去的已经过去了,还有什么恩恩怨怨呢。就像一位名人说过:什么是同学?同学就是在上学时和你闹别扭在桌上划分界线,过后和你同笑同苦的人。过去的是是非非,现在想起来时嘴角总是常扬扬。不知道为什么小学的同学记住了很多,而初中的同学却很少。现在在联系的同学很少,我想是那时分别时我们不知道怎么联系吧!我们常遇到的现象是:人生地不熟,那时我们就会想如果有个同学在就好啊!就像苏轼说得一样:但愿人常久,千里共婵娟。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