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日记 >> 正文
那一刻的伤悲
   [标签: ]

  西方有位哲人说过:切莫相信第一眼的爱情。现在细细品来还真是韵味十足啊!

  开始的执着所造成的伤害是寂寞的无奈,不知道后来,只是盲目的向前冲。最后撞在离别的尘埃,回头看时,只留下那段悲伤的回忆。

  我还年轻,同时我还很无知。不明情理是我像专属般,孤寂的梦留不注离别,只是真诚的祈祷对方的心,无意间的伤害已不在重要。重要的是我们迷途知返过。做了又后悔,后悔又做了,这样的循环伤害还真叫人缠绵悱恻,他们说不要去想了,孩子,我们不怪你。只要你好好读书,将来有出息就是给爹娘最好的回报了,我错了吗?我的执着像是一把尖刀插入他们的动脉血管,他们仍说不怪你,俗话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但这涌泉之恩又该怎样回报呢?我在盲目中看见那伪装寂寞的面孔,我明白了了这一切。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