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日记 >> 正文
我是文字爱好者
   [标签: ]

  现在是2008年九月29日凌晨两点钟。

  睡前总想写点东西来刻画下此时此刻的心情轨迹,因为内心深处有着不安的恐惧,生怕早晨一觉起来,某些情绪会突然跑掉。这种情况时常发生在我的身上,很多次,脑海里突然有要写下某段文字的冲动,可是懒惰占了上风。暂且搁置,当再次想起的时候,那种感觉早已经不在了,甚至那些当时冲动着的文字几乎已经被遗忘地一干二净。

  我是个十足的夜猫子,喜欢在夜间活动,白天却呼呼大睡。我喜欢夜,在夜里,我的思维似乎更加活跃,更加充满活力。或者说,只有在夜里,我的身体里会突然迸发出某种情绪,随之,我想要的那种表达内心的文字便会随着指尖噼里啪啦的声响流落纸上。

  或许我没有张爱玲那般心思细腻,但偶尔也不免要伤感一下。遇到下雨天,有时坐在教室里,默默的遥望着窗外滂沱的雨水,眼睛也会不眨一下。偶尔也会一个人偷偷地跑到阳台上,望着细密的雨丝,伫立出神。我不讨厌雨天,却也谈不上喜欢。每次下雨,总会把我的心情淋得湿漉漉的,透明的液体里透着丝丝的凉意。这感觉不能简单地用讨厌或喜欢来形容,心情好时,仅仅会把它当作上帝给我的洗礼。若是心情不好,难免要善感一下,这该死的天气!没错,我就是这么一个因情伤景的人。

  白驹过隙……

  没有任何一个词语能够形容我现在的感受的了,回眸来处,不知不觉已走了整整两年了。看着自己那些稚嫩的,有些蹒跚的脚步,竟然走了那么远了?有些惊诧,甚至有些茫然无措。

  曾经无数次经过冠军楼,总是伸长了脖子向里张望,想要窥探出那里到底埋藏了多少的梦想。无数次的伫足张望,看到的总是学长们匆匆来去的身影,或是压的低低的脑袋。始终无法得逞,或许他们将自己的梦想埋藏在只有自己才看得到的深处。至于我这个域外人,在未到那层关闭的大门时,就已被‘闲人免入’的大字牌子硬生生地挡了回来。

  那是的我确实是个‘闲人’,只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却不知道他们究竟忙得如何地团团转。只知道他们都有一个梦想,却不知道那个小小的梦想早已胀满了他们大大的胸膛。

  直到他们带着复杂的心情离开,我们正式搬进冠军楼。我是一个真真正正的高三学生啦!开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