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抒情散文 >> 正文
童话
   [标签: ]

  轻轻的触摸着已经酣睡的灵魂,却惊醒了沉睡的心灵。在相对的视线里,所有的记忆已不再是遥远的幻想,那梦里的笑脸或许是这个冬夜里唯一的温暖.遥远处,那星辰孤单的闪烁折射出迷人的光线。风起了,卷起了地上的尘埃,朦胧间变得有些感伤,是因为记忆里的悲伤还是眼前的孤单寒风凉飕飕的刺痛着耳膜,而目光却凝结在那冰冷的弯月上,忽然变得深沉.严冬里树枯了叶,只剩下孤单的枝桠,在冷冷的风中伫立.曾经的过往总是最美好的回忆,存在我美好香甜的睡梦里,忆起了,便是永恒的温情。

  总说记忆是可以随时间的消逝而渐渐模糊,却刻在骨里的记忆永远不会消失。我不在乎我是被忽略的,只想记住你们每一个让我开心快乐的画面。只想在每天醒来后那会又是一个新的开始。我知道记忆永远是最美丽的存在,因此童话便是最好的记载方式,花香就是最温柔的点缀。诚然没过了所有的梦幻,却没有相依的瞬间,而记忆终究是弥漫在花香的童话里,从不曾改变.花朵,在沉淀了香味的瞬间,迷醉了双眼。夜深了,风还在吹,眼睛却迷糊了方向。或许是安睡的时刻了。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