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写人作文 >> 正文
童话
   [标签: ]

  每个人都是一篇童话,用心造就出幸福。

  ——题记

  我这辈子第一个认识的人就是我妈。因为她是生我养我的人,是我妈。

  我妈说我是个急性子,在她肚子里九个月不到就按耐不住性子硬是要出来。我想我应该不算是个急性子了。我都呆了九个月了!更何况肚子里的活动空间又小,又没有阳光,实在太闷了。我只是想出来换换气而已。

  妈妈说那时她呆在待产室里被无尽的剧痛折磨,怎么也停止不下来。妈妈甚至哭了,哭得很厉害,甚至狂叫着“我不要,我不要”。我不知道妈妈是不要生下我,还是不要这种剧烈的疼痛。但可幸的是最终我还是被生了下来。

  那时,同样受着煎熬的是站在待产室外的爸爸,直到听到我的第一声哭喊,悬着的心才平稳下来。在妈妈昏迷时,爸爸不断地低唤她,还在妈妈耳边说:“不生了,以后都不生了。”妈妈说那时爸爸哭了,大滴大滴的眼泪滴在她的手背上。我听妈妈说时觉得很诧异,像爸爸这样坚强的人也会哭吗?

  妈妈也说她从未见爸爸哭过,即使妈妈答应嫁给爸爸的时候爸爸也没哭。可是那时爸爸哭了。妈妈说刹那间她忘记了一切痛苦与不安,决心再为爸爸生一个孩子。

  妈妈说小时候的我没让她少操心。每次他出去,回来总会发现我又尿床了,害得她都不怎么吃得下饭。生完孩子后不但没有发福,身材反而更加好了,说实在的妈妈真该感谢我。

  妈妈经常说我是一篇童话,一篇她编的可爱童话,一天一天的读,读的很累也很幸福。但妈妈愿意一直读下去,纵然再累,也能读的津津有味。

  相反爸爸从不会说什么好听的话。他总是表现得很严肃。可是我从不怕爸爸,他只是不善于表达,只想用一种严厉的方式来教育我。每次爸爸在我面前装威严的时候,我总偷偷的在心里笑。不过我永远都不会让爸爸知道妈妈已经告诉了我这个秘密,我怕爸爸不好意思。

  有首歌是这么唱的:“直到现在我才知道什么是爸爸说的甜蜜的负担……”我不知道爸爸是否有个甜蜜负担。我只知道爸爸每次回到家,总会展开舒畅宽心的微笑,我们也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