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抒情散文 >> 正文
人依旧,情依旧,一纸相思诉衷情
   [标签: ]

  曾经,总会刻意抹去记忆的每一个角落,曾经,在岁月的覆痕上捕捉,找寻完整的过去与你我;曾经,站在人生的低谷上,咀嚼着秋的干涩;曾经在凉凉的风里,祈望着牵着你的手在阳光里奔跑?

  一点淡墨,心事恍若凝固;半纸荒唐,蹙眉欲叹流年。时光悄悄地照在心扉上,能看见微尘动气,静静地端坐在阳光里,期待着一个古典唯美的相遇。夕阳西下,波光粼粼的河水铺满浓郁的绿影,落英缤纷的小桥上,徘徊,等待,那念想在黄昏的颜色中轻轻地飘着,一直到很远很远……

  之所以喜欢古典的纯美,可能就是喜欢那种类似于回忆的嗜好;之所以沉醉古典的爱情,可能是沉醉于那种纯自然的温暖与感动;之所以欣赏古典的浪漫,可能是自己喜欢的女子具有那种气质与神韵。时光抚过脸颊,凉凉的,等待的时候,心,暖暖的,被等待的时候,心,亦暖暖的,因为,有了彼此,就有了希冀。因此,等待是寂寞的,也是幸福的,只要懂得,只要拥有足够的耐心来等待那山长水远的爱。

  寂寞的屋檐下,依然飘扬着风铃寂寞的声音,月光般洒在每一个角落,也洒在我温情缱绻的心上。渐渐,我在风铃的清音里睡着了,做了一个配得上春天的梦,此情谁见,春梦了无痕,轻轻诉道,你若不离不弃,我必生死相依……

  夜,总是那么黑暗让人感到沉闷;夜,总是那么宁静的让人感到寂寞;夜,总是那么漫长让人感到郁闷。痴痴的等待,渐瘦成影,把寂寞深藏在雾色朦胧中,细数着梦里缠绵的温柔。那些碎了的梦摇曳在北风里,增添了这一季更多的悲伤与落寞。尘缘如梦,零落飘散,抹不尽的离愁。无法倒回的时光,逝去的岁月在残冷的北风中,回忆定格了花开花落里孤单的落殇。雾霭迷茫中,谁的眼泪打湿了三生石上不变的誓言?

  推开轩窗,一丝清凉涌入怀中,顿感心情舒畅。难眠的夜,不能不让人生出许多暇想。远方的你是否也和我一样,站在窗前独享这夜的凄凉?独赏这夜的宁静?数着天上闪闪的星星,望着天上朦胧的月亮,思念的话语只能在心中畅想,思念的眼神只能对月凝望。仰望天空,星星知道我的心,月亮了解我的情。泪水总是不会回避情感的表白,总是在我心痛时偷偷溢出。

  又是一个无眠的夜,静静的夜默默的思念!就这么静静地想你。在这个初春时节平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