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抒情散文 >> 正文
星光依旧灿烂
   [标签: ]

  星光依旧灿烂,真情依旧不曾改变。我想我们每个人都希望生活如此。

  生活对于每个人都是灿烂的,有些人会将灿烂珍惜,往往有些人会让星光消失,众所周知[注: 大家普遍知道的。]世界上没有卖后悔药,不要失去后才懂得珍惜,只要我们把握好眼前的点点滴滴,小到每一件事,大到每一个人,都要用心去珍惜,不要让健在的时光留下遗憾,不要让星光都不去眷顾你,不要让周围的人都不用心去对待你。

  只要你用心去面对生活,去读懂生活,相信星光永远围绕在你身旁。

 

    伊宁卫生学校高一:马晓艳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