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写景作文 >> 正文
孤独在行走
   [标签: ]

  我们行走在无边的黑暗。

  你走在前方而我远远地跟在你的身后,你一直没有回头。

  我知道你就要走了,就要永远地从我的世界离开了。

  言语是奢侈的,很多时候是不须开口的,就像现在我只须眼看着你一步一步离去。也许能如此安静地看着你离开我也应该要满足了的,可为何我的眼里却仍隐隐有什么正在回荡呢?

  眼前忽然闪现强烈的光,让人睁不开眼。但我还是艰难地睁开了双眼,视线变得有点模糊,只能隐隐地看见一片白光之中有个黑影正在拉长,而且越来越长。

  像是有什么要从心里脱离,全身无比的深重,我想挥手抓住什么,却什么也没有抓不住。黑影还在放大,正当我开始以为它可以连我一同吞噬之时,它却最终随着那片白光一同隐没了。

  世界已重新归于黑暗,白光带走了我的一切却仍把我留在原地。

  我知道你已经走了,就消失在那片白光里。

  沉默,像是什么也不用说,什么也不用做,但却有一种连绵不断的心痛。

  望着前方那没有尽头的黑暗,我开始微笑,然后继续想前走去,仿佛什么也不曾发生过。只是我知道我再也找不到方向了,因为我的前方少了个你,少了个尽头。

  时间一点一滴凋落泛黄的记忆,破碎的镜片里倒映着的尽是那段早已沉寂的画面。只是我却一直无法知道,当时你有没有回头看过我?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