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叙事作文 >> 正文
在记忆里腐烂的旧时光
   [标签: ]

  今年的3月份我就在盼望,啊!什么时候才过年啊!隔了好几个月没想转眼就12月了还19号。

  就快圣诞节了,这种节节日日我都不感冒的,但是感冒的人太多了,那天会不会很热闹,我会不会像往常一样呆在宿舍在手机上按着:哎!寂寞啊!无聊啊!坑爹啊!

  !忘记了圣诞节在我脑海里是怎么形成的了,后来还听说把袜子放在床头第二天就会收到圣诞老人的礼物,但是我实在不忍心那个圣诞老人就这么被熏死在我的床头,所以就没放,所以这么多年我都没收过圣诞老人的礼物,也没见过圣诞老人,如果见到他我要把他打晕假扮他。

  这样是不是可以随便走到别人的床头“送”礼物。

  小学的时候我过过一次圣诞节,因为那天我买了贺卡,但是不知道送哪去送给mm又不敢。

  那时贺卡上很单纯地写着:祝你圣诞节快乐!天天开心!

  连复杂点的笑脸都不会画。

  那天刚好有个同学也写了张贺卡,他暗恋班上一个女孩子不敢送,于是我就把我的送他了,他也把他的送给我了,上面写着:一直默默关注你的人!默默祝福你!

  我并不觉得肉麻,毕竟也10零岁的孩子了,只是我郁闷啊!哎呀!写得好好哦!

  于是我爱上他了,这张贺卡没有存留,跟他分手的时候我丢垃圾桶了。

  后来每天放学他都叫我去鱼塘边的烂麻树(你听过这种树吗?告诉你我也没有,世界上奇怪的生物多得是。)上藏着等那个女孩子路过。

  我说:你在班上还没看够吗?都盯6节课了。

  他说:我坐她后面没看到脸,哎呀你不懂的。

  有句话说:给我一部(a)片,我就能翘起整个地球。女孩路过后又猥手猥脚盯着她,直到她走进家里。后来我问他,哎你贺卡上的字写得好棒啊!怎么写出来的!抄的!哪抄的!后来他给了我三本小册子,原来如此,于是之后我每天在家修练,我发现我已经爱上它了,当我练成神功的时候我果断把他那个贺卡扔了,自己写了个:你就像冬日里的朝阳,照暖我的心窝。你就像夏天里的清风,凉爽我的脸庞。如果我的世界失去了你,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