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叙事散文 >> 正文
我们总会寂寞
   [标签: ]

  在这个无法言说的年代,花开绚烂也会有顾影自怜的惆怅。那些曾经生命中的客,那些消失了的;那些仍旧陪伴,那些一路走下去的…

  有过残忍,从往昔的悲歌;有过不舍,纠结漫天的离别;有过热情,虔诚的心相连;有过释然,笑意迷漫。

  不管风雨兼程,或者披星戴月,我们一路高歌一路寂寞,一路明媚一路忧伤。

  我们可以回忆吧,我们可以忘却吧。

  谁在晨曦诵读英文相伴蝉鸣?谁在午时休息的呼吸平稳而细长?谁在拍打篮球汗水浸湿衣裳?谁在我哭泣时轻拍我肩膀给予我坚定柔和的力量?

  我们一路相依一路阳光,一路浅笑一路坚强。

  我们的年少峥嵘岁月,我们风华正茂。

  如诗的年华悠悠,挥霍的光阴在耳边呼啸而过。

  我们的秘密连同心情一同锁进灿烂的宝石坠,愈发明亮,似燃烧的明亮。

  山东省潍坊市第一中学高三 宋敏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