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叙事散文 >> 正文
那些季节,那些未明
   [标签: ]

  青春会给所有的季节一些忧伤,但我不知道这些忧伤是关于你的青春,还是青春的你。

  当爱的义无返顾时,才知道她们早已离开了这个季节。

  冬天不紧不慢地离开,我却长大了一岁。那些在以前看来很远的东西,突然离的我很近,我发现我被那些突如其来的琐事发呆了,我发呆了。也许理所当然,也许真的面对了未知,我被恐慌了,好长一段时间,我想自己成了陌生人。对这个蓝色的天空成了忧郁的心情。其实,真的不想把自己的青春跟忧郁搭成线,把蓝色看成忧郁的对白,但那时觉的无能为力,就义无返顾的把自己圈进渺茫中。心理会很安静,一个人的安静到一个人的孤单,再到一个人的忧郁,我始终跟忧伤挥手告别和相遇。

  冬天过去后,心就一直起伏不定,晃动的厉害。颠沛流利的生活,随着时间跌跌落落。我开始习惯这些琐碎,开始惯性的释然一切。

  一月,大家都忙着过年,我在三十哪天,晕晕的睡了一天,起来后混昏沉沉,突然听见炮响,索然不知所措,跑去洗完脸,清醒过来,然后就坐在书桌前,对着窗外,看不属于自己的一切,包括“年”。

  二月很快地过去,飘过雪的天空开始暖和起来,阳光也没有冬天那种灼热地刺痛的感觉。我不明白,冬天会有灼热的温度,所以二月过的还比较纯实,心情也好了很多。

  三月过了大半,终于下起了春雨,下的轰轰烈烈,我彻头彻尾的感受了她们一片热情。在街上走着,邋邋遢遢,我觉得我不去当纤夫太后悔了,我想他们现在肯定很轻松,虽然现在和我一样邋遢地走着,但船被涨起的浪潮做平滑运动,他们脸上充满灼热的生气。

  三月,在那场大雨后,天气开始递变,温度慢慢降低,冷风吹来,带起一身的颤抖。我开始加衣服,一件一件的往身上套。三月,季节和我们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风筝在没有断线时,却飞走了!而这个三月,我们的手还没来得及从袖筒抽出来,就匆匆地飘落而过。

  四月开始时,我正捧着一本书坐在一个角落里翻看,故事快要接近结尾,里面的主人公频繁地出现。她们的眼泪每天打湿我的思绪,站在狗尾巴上,我无奈四月。那些关于青春的情愫,我们正在离开。

  当我已经长大了,我不在执着那些装饰,当我已经长大了,我怀念那些关于我和我的季节。当四月快要结束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