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议论文 >> 正文
遇见
   [标签: ]

  倘若今天我要离去,那么我把什么留给你--幸福?泪水?还是别的……

  我不能走,我要永远陪着你。因为我还记得曾说过的话。

  对不起,宝贝。我做不好男朋友的职责,让你伤心流泪,我不该这样,我恨我自己,没有好好照顾你,我哭。我会改。

  如果能够回到过去,我愿付出所有代价,可惜,时间就是这样一逝不返。

  我还记得我们的相遇,上天的安排。

  翻阅你我的篇章,溜走的过去,香了记忆,成为爱的印记。

  我可以肯定的说,你是我的初恋,那是我真真正正的爱一个人。还没有遇见你之前,我和那些女孩没有爱,没有恋,只存一份友情。和你,有爱,有恋,还有灵犀。

  《童话》响起爱情的音符:我愿变成,童话里,你爱的那个天使,展开双手,变成翅膀守护你。我知道,童话只是童话,但我希望你就是公主,我不是王子,而是爱你的骑士,一生一世守护你。

  我的文字里曾写了田园里的生活,你说,你向往的生活。这种生活很像童话,但我们憧憬。仅此而已。

  我就微笑随着清风走,走到你的身旁,牵起你的手,说爱你,等候你。

  我等候你。

  我望着户外的昏黄

  如同望着将来,我的心震盲了我的听。

  你怎还不来?希望

  在每一秒钟上允许开花。

  我守候着你的步履,

  你的笑语,你的脸,

  你的柔软的发丝,

  守候着你的一切,

  希望在每一秒钟上

  绽放。浮现。

  你的一滴泪,你的一线笑。我喜欢看着你的眼睛,笑与泪,很迷人,我最想望到的是,你灿烂的微笑,很美,很美。

  我不能忘你,爱,除了在你的心里。

  你永远是我心里的一颗明星。只愿天空不生云,我望得见天,天上那颗不变的大星,那是你,但愿你为我多放光明,隔着夜,隔着天,通着恋爱的灵犀一点……

  我不能走,我曾记着我的诺言。

  我不能走,我要给你幸福温暖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