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议论文 >> 正文
谁说青春的天空没有颜色
   [标签: ]

  青春的天空,并不单调;青春的天空,没有空白;青春的天空,永远不会少了挂在边缘上的那道七色彩虹……

  谁所青春的天空没有颜色?

  赤、橙、黄、绿、青、蓝、紫。青春,正值五彩斑斓时。

  青春的天空是奔放的红色。我们有着一颗火热的奋斗之心,我们有着满腔的斗志,我们用我们的活力四射,为青春的天空画上强有力的一笔赤红。

  青春的天空是跳跃的橙色。我们有着活跃的思维,我们有着创新的思想,我们用我们的年轻跳跃,为青春的天空添上抢眼的一抹橘橙。

  青春的天空是淡定的黄色。我们学会一个人平静地走过,我们学会安静地面对眼前的波澜,我们用我们的逐步成熟,在青春的天空中踏出安然的一道淡黄。

  青春的天空是希望的绿色。我们正年轻,我们正值希望的朝阳,我们肩负着未来的使命,我们用我们的勃勃生机,在青春的天空上撑起一片希望的绿洲。

  青春的天空是出色的青。我们在创造青出于兰胜于兰,我们在穿古今展未来,我们用我们的更胜一筹,为青春的天空增添了夺目一笔青兰。

  青春的天空是舒服的蓝色。我们拥有一颗干净纯洁的心,我们拥有不同于世俗的那么一份清白,我们用我们特有的天真,让青春的天空显出光芒的蓝色。

  青春的天空是高贵的紫色。我们有着隐隐显露的气质,我们有着脱俗的才华,我们用我们的显贵不凡,在青春的天空中划出一道贵族紫。

  青春的天空中,有我们的奔腾,有我们的跳跃,有我们的淡定,有我们的生气,有我们的出彩,有我们的纯真,也有我们的高贵……

  我们正值青春,我们头顶着七彩的天空,我们奋力去创造更加斑斓的天空……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