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议论文 >> 正文
世界因你而精彩
   [标签: ]

  大千世界[注: 佛教用语,世界的千倍叫小千世界,小千世界的千倍叫中千世界,中千世界的千倍叫大千世界。后指广大无边的人世。],存在着许多不同的事物,各有各的精彩。蒙蒙洒落的细雨是天空的精彩,枝头鸟儿的浅吟低唱是森林的精彩。世界的精彩千千万万[注: 形容为数极多。],你我都是其中的一个。世界因为你的存在而精彩。

  还记得08年的北京奥运,跳水队员完美的表现让世界为之赞叹。他们每一次的跳跃,都在空中划出一条精彩的曲线,就好像上扬的嘴角边悬挂的笑容。是他们,用平日里流淌的汗水,换来今日的辉煌。在跳水项目上,中国梦之队满载而归[注: 装得满满地回来。形容收获很大。]。面对成绩,他们的淡定,他们的从容,世界为他们鼓掌。我想对他们每一个人说:世界因你而精彩。

  你埋头稻田,辛勤的耕耘,灌溉,记录禾苗一日一日的成长。你潜身研究,不辞劳苦[注: 辞:推托。劳苦:劳累辛苦。不逃避劳累辛苦。形容人不怕吃苦,毅力强。],将理论与实践结合,终于研制出籼米杂交水稻。解决了中国13亿乃至世界上更多人口的粮食问题。是你,袁隆平。年复一年,日复一日[注: 复:再,又。过了一天又一天。比喻日子久,时间长。也形容光阴白白地过去。]的科学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