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话题作文 >> 正文
   [标签: ]

  乘着微风吹来的清香。掀起生命中的篇章,细细品读。  
                                                                                      ——题记

  读·浅浅的享受

  指尖轻撩起书中的一页,成片绿荫映入眼帘,灼灼其华的桃花传来沁人心脾的香气,蓝得透彻的天空望眼欲穿。这是久违的大自然啊!我细细阅读书中的每一个角落,不放过任何一个标点符号,因为这是自然的写照,我在这书中,找到了心田的宁静。不知不觉地带来一丝丝浅浅的享受,我读到了大自然。

  读·浓浓的爱

  我拂袖打开那本陈旧却夹杂丝丝温馨的书。里面的内容真的是混乱不堪,七拼八凑。可是我依然读得非常入心。书中写到:“你怎么还不吃早餐啊,要迟到了。”“明天天气转凉,多穿衣服啊。”“这道题目,你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