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抒情散文 >> 正文
高一作文:如水的时刻
   [标签: ]

  高一作文:如水的时刻

  繁杂的世界容纳了繁杂的人,茫茫人海,我走在里面,回忆着那似水的年华……

  母爱如水

  曾经多少次母亲由于我的成绩下降而流泪满面,而我却仅仅一阵呆望,失落吗?

  我深知妈妈心痛了,全是因为我……

  曾经多少回看见母亲因劳累而日渐花白的头发,而我却是丝丝辛酸之后的无动于衷,麻木吗?

  我确信妈妈没怨言,但全是因为我……

  每每这样的时刻,我都觉得母亲又老了,为了我操劳了大半辈子的母亲,爱啊!水啊!

  每每这样的时刻,我都觉得这是如水的爱,淳朴的爱,真挚的爱——而我却仅仅在平日的呵护下得到一句话:“忠言逆耳利于行,母爱如水,只有母亲似水淳香!”

  友情似水

  曾经多少回我因沾沾自喜而得意忘形,是你迎头一瓢冷水,而我却是漠然置之,冷漠吗?

  我知道你哭了,全是因为我……

  曾经几次我因性情冲动而深陷泥潭,是你给我一架从天而降的云梯,而我却笑而不问,本性吗?

  我知道你快乐,也全是因为我……

  每每这样的情形,我都觉得你我相隔千万了里,却总感觉不到距离!情啊!水啊!

  每每这样的情形,我都觉得这是如水的情,清纯的情,真挚的情——而我却只能道出一句:“好酒愈久愈香醇,好友愈久愈知心,只愿友情似水澄清。”

  爱心是水

  水可以汇成河,可以流过无数的村庄,流过众人心里,人们都在体会着无微不至的爱,体会着纯真似水的爱,因为水是源远流长的,爱心也会……

  曾经几回我在举步维艰的时候渴望“需要“,是爱心满足了我的欲望……

  曾经几许我在信赖中找到了实实在在的感觉,是爱心给予了我这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