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想象作文 >> 正文
想象作文:假如我是google的老总……
   [标签: ]

  想象作文:假如我是google的老总……

  假如我是google 的老板,当然那是说在中国,不过依然要先申明的是俺是老板eric schmidt(埃里克·施密特),而不是国内的某某负责人kaifu.lee(李开复),否则就像yahoo的“boss”马云同学,虽然很欣赏谢文同志,但上头一纸令下后却依旧不得不诚惶诚恐地忍痛割爱,临窗痛泣的选择,做出后悔莫及的决定。所以说阿,负责人一定要拥有网站(公司)独立的行使权利,不管是人事还是money上的。

  ok,废话少说,现在我是埃里克·施密特了,在伟大的中国区俺将有几项重大的决策要做出,清单如下:

  (1)卖掉在清华东门的那栋独立的google豪华办公写字楼。

  新办公区选在理想国际大厦,和baidu同楼竞争,就不相信同个屋檐下结出来的会是两种不同的果实?并且以后万一两公司发生了矛盾可以就地解决。

  (2)让免费供应零食成为历史,避免staff整天把时间和心机都浪费吃喝导致肥胖得惰于思考,造成办事效率低下。

  遣散google的御用厨师(不知道有没有),保健师、营养师等,不养闲散人员,最好连保洁人员也fire掉,卫生打扫,厕所冲洗等工作由google员工轮班值日,又锻炼身体又得知赚钱不易,还能刺激新思维,促进员工和上下级的交流,其乐融融矣……。所节约资金以google的名义在山区捐建n所google希望小学。此举将极大提高google在中国的美誉度,并且搜索从娃娃抓起,让google(搜索)陪伴孩子们的一生,用户的忠诚度极高!打败百度只是时间的上问题。

  (3)取消“谷歌”之中文定义,重新换名“google”为“狗狗”,或者就叫google。能把“google”的名字想成为“谷歌”。(同时收购相关domain。)

  丁丁不得不佩服怀南兄的思维不可不为发散,我想此人倘若进军“玄幻”小说界势必将会引起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