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想象作文 >> 正文
诚信在我身边
   [标签: ]

  当月光洒向漆黑的戈壁,为黑暗披上一层银沙之时,那个赤足立在戈壁滩上的男子朱唇轻启,一串悦耳的祭文自他口中溢出,随着祭文的延续……

  诚信将伴随每个夜晚的雨露在每个晨光里洒向每个人的心坎里萌芽生根……
                                                                                                ——题记

  夜还泛着微微的凉,屋子里飘着淡淡的黑纱,笼罩着酣睡的人儿,鼾声此起彼伏……我醒了,带着脑子里残留的影像醒了……

  东方初生的朝阳蒙着一层淡淡的白纱,像原始部落神秘古老的图腾,哼着那晦涩难懂的咒语召唤着我……

  给我讲述那洪荒时代的故事&mda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