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小说 >> 正文
西游后传
   [标签: ]

  却说唐僧师徒四人从天竺国大雷音寺取得真经归来,师徒四人便各奔东西自谋生计去了。

  唐僧算是最招摇的了,他利用自己在化缘时得来的资金,在天庭创办了“天庭佛学学院”。刚一开张,报名学佛的人便超过了十万人。为了赚取更多的经费,他又以“功德佛”的身份,命令吴刚从学院门口修了个通向人间的天梯,还让观音、文殊、普贤几位尊者为其宣传。只一天的功夫,来佛学学院学习的神仙和凡人便超过了几十万,而唐僧私营的收入也从一开始的每年十五万上升到每月三十万。

  再说悟空,悟空因在取经途中保护唐僧有功,被如来老爷子封为了“斗战胜佛”。此时的凡间因为他的影响也掀起了一股习武的热潮,一时间来花果山习武练法的人便在水帘洞门口大排长龙,一天下来就超过了几十万,简直比悟空身上的猴毛还多呀!

  悟空虽为畜类,但也是个有心眼儿的人,更何况他与唐僧一路上东奔西跑,这也令他长了不少见识。于是他不失时机,在花果山创立了“孙大圣武道馆”,由悟空亲自担任“武林宗师”专业教授武艺,收入十分可观。为挣去更多的利润,悟空又利用花果山上的风景优势办起了“花果山自然风景旅游度假山庄”。自创办以来,旅游的总比习武的多,收入更是远胜从前。为了笼聚更多的钞票,他又暗中将自己在须菩提老祖那里学来的本领教给了老马猴,再由老马猴充当替身,为其表演赚钱。而自己则整日坐在pc前,利用因特网开了个qq号,又与牛老实(指牛魔王)的二老婆(也就是紫霞仙子了)热火朝天的谈起了恋爱。

  至于猪八戒,便在高老庄经营了一家网吧。怎奈岳父不给好脸色,以致于网吧被封,关门大吉,无奈之下便学着别人出书。这猪八戒前生毕竟是天蓬元帅,算得上是个文武双全的奇才。他将自己因追求嫦娥不成而被玉帝打落凡间的糗事整理成册,改头换面,添油加醋,耗费三年的时光终于着成了一本《我与嫦娥的故事》。看完了自己的得意之作,八戒高兴的夺门而出,快马加鞭的将自己的书稿送往了高老庄印书馆印刷,当即编印了一千万册,还发布到全国的新华书店。由于赶上“出书热”,第一版全部脱销。而猪八戒也从一个无所事事的登徒子变成了身价千万的着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