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叙事作文 >> 正文
我们彼此的回忆
   [标签: ]

  风扇在头顶旋转,知了在树上叫喊。夏天,也就来了;结束,也就快了;分开,不可躲避。

  天亮了,也就没有了黑暗,只剩下黎明的晓月淡定在空中,晨曦在东方愈浓,当太阳露出头来,我们的高中生活才开始。正如太阳,在高中生活的开端,不够热情,不太喜欢这个环境,没有那种给油的温度,平平淡淡。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太阳一点一点的爬升,我们的生活也越来越充沛,温度愈高,现在达到了不能毁灭的地步。

  刚刚来时是多么的生涩,冷漠的不多说一句话,回答的是那么简单明了。整天的迷彩,动作一致,踏着那扭捏的步子,顶着炎炎烈日,熬粥似的漫游五天军旅生活。这段时间,可为“患难与共”,也就结交了一群不大熟悉的同学,一起运动,也算一种滋味。

  日子在流淌,火候在加大,我闷越来越熟悉,彼此也就能够开开玩笑,笑着对骂,嬉戏着打架,这是高中生活的一道佳肴,放在嘴里,回味无穷。说句实话,我们基本不怎么学习,就是找兴趣的科目学习,无聊时就听听课,也就城了现在这般模样,用老师的话讲就是是“行尸走肉”,我们不否认,但绝对不会承认。从我们的言行差不多,从思想上,我们是人,还是有理想的,有理想报复的生物,就是人。这,只是老师没有悟透彻,也难得管我们的课外生活。算!它们老师说啥就啥了。

  记得有段日子,我们寝室流行上网,还是通宵的。那段时间,我们寝室里出现了几个“王子”,也充分展示了我们寝室的团结。我们寝室原有十个人,十张床,到后来就几张了,一张张合拢,老师查不到,也就不查了,班主任又不肯来,门牌也飞了。最厉害的“王子”一连出去了十次,那双眼睛,比恶魔还红,看起来似鬼魂的王,吓死人!通过这些,我们也会了说谎,说的太习惯了,说的太逼真了,老师也就会信而不查了,也因此上网成风。我们寝室也是涌现了许多的游戏精英,这是其他寝室不能比的。我们在qq资料上填的大学就是“腾讯大学游戏系”,我觉得我们个个都是硕士生了。

  上通宵将近一个月,我们也就迎来了第一学期期末考,很正式的考试。按常理,这时的学生应该都紧张的要命,拼命的复习,但我们,一切照旧,谁叫我们都是硕士生呢。我们寝室,在学习上很有造诣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