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议论文 >> 正文
童年,滴不下的泪
   [标签: ]

  我不知道如何去述说这个我成长了十七年的家庭,它给不了我那金色灿烂的童年与给的是蒙上一层灰暗,就像是那将要来临的暴风雨的天空那灰暗玷污了洁白的天空。

  我已经记不得那是几岁的事了也许是那岁月的成长淡忘了那些令人曾恨的事,但今夕似乎所有的事情我都已经明白,盲懂的岁月已经过去就像那浑浊的水已经清澈了。那时的父亲彻夜不归家里的生意也不顾不上只管他的风流快活。母亲一个人奔波着可当时的母亲就是一个农村刚嫁上城市的女人面对这一切她是那样的无助,生意一落千丈[注: 原指琴声陡然降落。后用来形容声誉、地位或经济状况急剧下降。]时她一人就承担起了这担子日夜忙碌着照顾我们的担子就落在了年迈的爷爷奶奶身上,可父亲一副视而不见[注: 指不注意,不重视,睁着眼却没看见。也指不理睬,看见了当作没看见。]的样子。刚俩岁的我就像一般孩子那样的天真得到了一快糖就乐哈哈的,遇到一点事儿就把嘴巴张得大大的叫个不停,记得有一次不知怎么了一个劲的哭个不停把熟睡的父亲吵醒了,当我看见她的身影出现在我面前时我以为他会像母亲一样会给我一快糖让我堵住那大叫的嘴巴,可他只用那双充满力气的双手把我抱到那黑暗的厨房里把门关了起来,当时我的哭声就越大了,我没有任何的语言任何的想法、动作哭声代表了我的恐惧与曾恨,为此母亲还和父亲吵了一架。

  当我上到六年级的时候我才知道父亲在外面已经有了别的家庭一年四季若见着父亲就会听见母亲那哭泣的声音有时真不愿意父亲回家里,给我影响最深的是那一次暑假我刚从外婆家回来,外婆也一起来了说是想见见母亲谈谈话当时母亲不在家里外婆便做在那儿等着一会儿看见压着气的父亲走了进来就像一座将要爆发的火上谁也不理的走进了房间,不一会母亲也走了进来照着父亲的脾气走进去和父亲谈去话,那争吵声传就了我的耳朵理如同那暴雨雷声,我害怕母亲会受伤,不只怎么去面对去保护母亲,当时的我不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