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未来世界
   作者:林斌杰 …

  未来世界  
  作者:林斌杰  
  在森林里,有一群小动物,它们是小狗、小猫、小羊和小狮子。有一天,有一个很喜欢狮子的人去了这片森林,他送给小狮子一架时空穿梭机。于是,小狮子带着大家去了未来世界。  
  来到未来世界,大家首先看见了未来汽车。未来汽车都是水果形状的汽车。它有七个按钮。摁一下红按钮汽车会飞起来;摁一下橙摁扭汽车可以爬上陡坡;摁一下黄摁扭汽车可以在水里游;摁一下绿色摁扭汽车会急速前进;摁一下蓝摁扭,汽车的沙发会变成小床,人就可以在汽车上睡觉了;摁一下白摁扭汽车会放音乐呢!小狗说:“这汽车多好啊!”说完,他就花钱买了一辆汽车。汽车工厂老板告诉他:“只要摁一下灰色摁扭汽车会折叠起来。”于是,小狗带着汽车兴高采烈地走了。  
  大家又来到一棵大树下休息。突然,小羊说:“你们往树上看。”大家一看,树上结着各种各样水果,有草莓、梨、葡萄、苹果、菠萝、菠萝蜜、猕猴桃、椰子等。还有许多零食,有可比克、棒棒糖、巧克力豆和汽水。刚好让大家高高兴兴地饱餐一顿。酒足饭饱之后,小狮子说:”这棵树真好啊!”  
  大家先后看到了未来的桥、未来的房子、未来的机器人等。  
  这次旅行大家非常开心,下次还想去。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