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乐于助人的弟弟
   作者:黄宇欣

 

  阳光明媚的早上,哥哥带弟弟去公园玩。公园里的小草绿油油的,花儿香味扑鼻,小鸟欢快的叫着。哥哥看到一处美丽的风景,对弟弟说:“你摆个姿势,哥哥帮你拍照,好不好啊?”于是,弟弟一只手叉着腰,另一只指着远处的建筑。正当哥哥要按下快门时,突然,弟弟跑开了,哥哥觉得很奇怪,转身一看,只见弟弟弯着腰,双手扶着摔倒的大姐姐,这时,哥哥拿起相机,“咔嚓”一声,把这道美丽的风景拍下来。大姐姐对弟弟说:“谢谢你,小弟弟,你真懂事啊。”弟弟说:“不用谢,谢谢大姐姐的夸奖。”哥哥对乐于助人的弟弟感到满意,嘴角扬起了笑容。  
  指导老师:杨燕芬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