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贴鼻子
   作者:王洋

 

  贴鼻子  
  今天,我们班里玩儿了一个有趣的游戏——贴鼻子。
  老师先把一块香皂放在第一个同学的手里,然后同学们就把香皂轮流着传,直到老师说停为止。香皂落到哪个同学手里,哪个同学就会被蒙住眼睛,站到黑板那里,给上面画的第一张脸贴鼻子。
  第一个上去的同学是杨研。竟管有同学们的指导,可最后鼻子还是贴在嘴巴上了,从而引起了同学们的哄堂大笑。
  第二个上去的同学是黄巍均。他在同学们的指导下表现得还不错,就是贴得稍微有点歪。
  这节课我们玩儿得很开心,通过做这个游戏,我明白了做事儿一定要用心观察用心记。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