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贴鼻子
   作者:徐圣鹏

  今天我认识了一位小丑朋友,还帮它整容了呢!

  只见老师在白板上贴了一张小丑图,小丑的耳朵很大,大大的头跟小小的身子不成比例,眉清目秀,唯独就是没有鼻子,老师说让我们把小丑的鼻子贴上。老师先把我们叫了上去,我被蒙上了眼睛,迷迷糊糊的在上面转了三圈,然后就开始贴鼻子了,我毫不犹豫的把鼻子贴到了嘴上,像一滴口水似的,引得大家哈哈大笑。

  然后王茉然上去贴了,他晕乎乎的转了三圈,拿着手中的鼻子一会儿贴到耳朵上,一会贴到嘴上,然后他把鼻子贴到眼睛上,像一颗大眼泪似的。最后老师让周扬来帖,她贴的慢慢的,一下贴到了黑板上,引来大家的一顿爆笑。

  接下来老师给每人发了一张带有小丑的纸,让我们画鼻子,我把纸往后一翻,发现背面有一些字,我就津津有味的开始“啃”了起来,游戏规则都忘听了,最后是同座告诉了我,我都把鼻子画到了衣服上,变成钮扣了……

  这游戏可真好玩!

 

    辽宁青年小学三年级:徐圣鹏

  • 有趣的贴鼻子游戏
  • 我的最爱——芒果;我心爱的唇膏橡皮;
  • 贴鼻子
  • 贴鼻子游戏
  • 贴鼻子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