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海边踏浪
   作者:易小川

  爬崂山下来以后,我来到一望无际的大海边。只见金色的阳光洒满海面,碧蓝的海水闪闪发光,波光粼粼。海面上有许多海鸟在自由地飞翔,不时发出“嗷嗷”的叫声,与海浪发出的“哗哗”声合在一起,仿佛演奏着一曲欢乐的乐章。海滩上有很多礁石,礁石上布满了海蛎。海蛎有锋利的壳,很容易刮伤人的手脚。我在一块块礁石上走来走去,感受大海的清凉。海水“哗啦啦”地涌来,妈妈的裙子被涌来的海水弄湿了,我和妈妈发出了爽朗的笑声……  
  傍晚,我换好游泳裤,到海边踏浪。放眼望去,金黄色的沙塘上,人头攒动,有人支起太阳伞、帐篷,太阳伞很像一朵朵漂亮的蘑菇。终于可以下海了,我向大海奔去。一个接着一个波浪从远处不紧不慢地涌来,一团团、一簇簇,一会儿像夜空中调皮的小星星,一会儿像草原上盛开的小花。我准备和浪花赛跑,一阵浪花涌来,我朝岸边奔去,浪花消失了,我再一次冲向大海,又一阵波浪涌来,我又跑向岸边,就这样,我来来回回跑了十几趟,浑身挂满了水珠。耶!我比浪花跑得快。  
  我决定换一种玩法,每当浪花涌来,我便一跃而起,像跨栏一样跳过它。浪花在我脚下打转,脚下的沙软软地凹下去,柔软极了。我就这样一遍遍地和波浪嬉戏,心里充满了喜悦……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