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跷跷板
   作者:肖迪锐

 

  星期六小红和她的爸爸妈妈去公园玩。小红看见了跷跷板就飞快的跑去跷跷板让爸爸陪她玩,可是小红怎么也压不下去爸爸,小红很不高兴。

  妈妈看见小红很不开心就把小红抱了下来,爸爸在想小红为什么不高兴?为了安慰她爸爸带小红去买她最爱吃的水果,给她买了两个大苹果,在称水果的时候阿姨拨动秤砣的一个动作启发了小红的爸爸,他带小红又去了那个跷跷板,这次爸爸坐在跷跷板的前面一点,小红就可以把爸爸压下去了,小红开心极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