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嗑瓜子——乔上瑞
   作者:乔上瑞

  嗑瓜子  
  蒲城电力学校二年级  乔上瑞  
  今天上作文课,老师在黑板上写了一行字:“嗑瓜子比赛。”然后老师说:“今天我们进行一个嗑瓜子比赛,规则是在一分钟内,谁嗑的瓜子多谁就获胜。”我们可高兴啦!  
  过了一会儿,老师开始发瓜子,给每个人抓了一把瓜子,放在了桌子上。我偷偷地吃了一个瓜子,心里想:这对我来说还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这时只听老师一声令下:“开始!”大家就拿起瓜子津津有味地嗑了起来,每个嗑得都很认真,教室里响起了“嘣嘣嘣”的声音。我从桌子上拿了一颗瓜子,放到嘴里咬了一下,我听见嘣的一声,瓜子嗑得很碎了,只见桌子上瓜子皮一片。我把自己嗑的瓜子仁数了一下,一共十一颗,成绩还不错。我以为自己能得第一,可还有比我嗑得多的。  
  这节课不仅让我学会了嗑瓜子,也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任何事情要虚心,不能骄傲。
  指导老师:喻县茹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