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一对好朋友——侯翔予
   作者:侯翔予

  一对好朋友  
  蒲城电力学校二年级    侯翔予  
  春天的一个早上,小鸭带着小鸡准备去小河里游泳。  
  小鸭对小鸡说:“我们去小河里游泳吧。”小鸡急忙说:“不行,我不会游泳,会淹死的。”小鸭说:“我会帮你的。”小鸭想了想对小鸡说:“我到我家拿一个木盆,你坐进去,我把你推着。”小鸡听着点了点头。  
  小鸭和小鸡赶紧跑到小鸭家,他俩找一个木盆。过了一会儿,它俩抬着一个木盆,来到了小河边,小鸡爬进木盆里,小鸭用力把木盆一推,木盆掉进了河里,小鸭跳进河里,用手推着木盆在水上滑行呢。小鸡坐在木盆里,伸出手拨水玩呢!它们俩真是一对好朋友,玩得可高兴了
  指导老师:喻县茹!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