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秋天
   作者:马精敏

  秋天  
  秋天到了,草地上的小草变黄了。花儿张开了笑脸,树木也落叶了。  
  风吹到脸上,我开始感觉到有点凉意。你听,风儿好像在对我说:“秋天来了。”  
  小鸟好像也感觉到秋天来了。瞧,它们在树说:“秋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天空中,一群大雁往南飞。夏天常见的昆虫,现在也无影无踪。人们穿上了长袖衣服,和夏天比起来更凉爽。噢,秋天真是个美丽的季节!
  执信小学二(2)班马精敏
  指导老师:廖海燕 范恺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