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登高
   作者:莫林莺

  登高  
  今天是重阳节,天气晴朗,阳光灿烂。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森林公园爬山。我们做好了一切准备就出发了。到了森林公园,公园里人山人海,一番热闹景象,有的公公婆婆在打太极拳、有的在唱歌、有的在跳舞、还有的在跑步。远远的就可以看到许多花草树木,还能闻到花草的清香味。走进些才看清楚,原来这里栽种着各种各样的花,香飘四季,而且树木更是郁郁葱葱,真是一番美景。一路上小鸟唧唧喳喳的叫个不停,好像在说:“欢迎你们的到来。”不一会儿,我们就爬到了山顶。到了“韶阳楼”,空气特别清新。往远处望去,就可以看到整个韶关市区,非常美丽。我们玩了一会儿就下山了,我今天非常开心。
  执信小学二(2)班莫林莺
  指导老师:廖海燕 范恺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