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语文老师——张卢阳
   作者:张卢阳

  我的语文老师
  我的班上任是王老师,她教语文。她长得非常美丽,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嘴巴又红又小,说话时妙语联珠,特别是她讲的故事,总是那么娓娓动听。因为她怀孕了,所以穿的是吊带。  
  王老师是一位非常温柔的老师,有一次老师不在,班长就主动的上去管纪律,班长说一个同学业是“空中小姐”,那位同学怒气冲天,我们却哈哈大笑。这就是我的故事。  
  我想对老师说:“请您多注意身体,请王老师别生气。我很关心您。”  
  谢谢老师每天认真的教我们学知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