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老师——王佳蓉
   作者:王佳蓉


  我的班主任是钱老师,她是教无语文的。她非常的温柔,对我们很好。她的眼睛大大的,眉毛弯弯的,脸圆圆的像刚出锅的馒头。鼻子尖尖的,耳朵像两个问号,嘴巴像樱桃,牙齿像糯米,头发黑黑的,像黑宝石一样黑,手臂非常有力气,腿脚很长,肌肤白白的。  
  记得有一次,有一个同学上课不听讲,就让全班抄第四课《爱唱歌的大叶杨》,我一下课就抄完了,老师一看说:“不错嘛。”  
  钱老师,辛苦您了,下次全班一定会认认真真的上课,考试全班一百分的。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