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贪吃的妈妈
   作者:李旭璇

  贪吃的妈妈
  说我的妈妈贪吃,其实呀,她是个很会享受美味的妈妈。
  春天的时候,妈妈最喜欢啃鸡爪鸭翅膀;夏天里,妈妈比较爱吃 冰棒,她喜欢的口味只有红豆这一种;秋天的板栗又大又美味,妈妈最爱炒板栗,可是板栗太贵一斤就要九元,所以妈妈很少买;冬天呢,妈妈最喜欢吃热乎乎的烤地瓜。
  虽然有的时候妈妈的脾气会像火山一样喷发,我害怕极了,但是我感觉世界上最好的亲人还是我的妈妈。
  每个人的妈妈都有很多很多的优点,不信你仔细观察,粗心的小朋友是感觉不到妈妈身上的特点的。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