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爱唠叨的妈妈
   作者:钱书安

  每天我放学回家后,都是先慢吞吞地吃东西,然后才写作业。有时还边吃边玩,拖拖拉拉地直到四点多才开始写。

  一天,妈妈对我说:“宝宝,你不能总是玩啊!你知道你现在在班上都快排到后面了。要抓紧时间啊!”可我说:“妈妈,没关系的,我后面还有许多同学呢!”妈妈一听急了,又开始了她的唠叨:“你这孩子,你得有上进心。你不能总是看着你后面的同学,你得盯着你前面的同学,这样的话,你的学习才能取得进步。”我听了之后,默默地走回房间,开始写作业。这次,我没有偷懒,也没有玩,只花了一个多小时就写完了作业。接着我又看了一会儿课外书。

  妈妈说得对,我已经三年级了,我不再是小孩子了。我要有上进心,要会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还要多留点时间看课外书,这样既能开阔我的眼界,又能提高我的写作水平。

  妈妈,谢谢您的“唠叨”。

 

    江苏南京鼓楼区财经大学附属小学三(4)班三年级:钱书安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