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缤纷四季
   作者:黄禹

  一年里有春、夏、秋、冬四个季节,风和雨把四季装扮得绚丽多彩。
  春天来时,春风缓缓地吹过,像个慈祥的母亲拂着你的脸颊,使你感到舒畅,心旷神怡。春风吹过小河边,柳树长出嫩绿的新芽。春风吹到草地上,小草从地里钻出头来。下雨了,小草大口大口地喝着。
  春天过去了,炎热的夏天来了。一阵风吹过,人们热得满头大汗。天上下起了大雨,人们连忙回家,街上一片平静。
  秋天来了,秋风像一把锋利的镰刀,吹过树边,树叶纷纷落地。秋风吹过田野,农民伯伯正在收割呢!一个个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
  秋天过去了,寒冷的冬天来了。一阵风吹过,人们直打哆嗦。天上下雨了,像冰一样打在人们脸上,冷极了。
  我喜欢这缤纷的四季。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