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美在家乡四季
   作者:苏晨

  我喜欢家乡的四季。  
  春季小草发芽了、杏花也开了、树枝吐出了点点嫩芽,小燕子也飞回了久别的故乡,小麻雀叽叽喳喳的在高兴的唱起了歌,勤劳的人民也开始忙碌起来了。夏天,树木葱緑,小草茂盛,各种小花开的遍地都是,大地披上了大自然的盛装,各种小鸟在树上追逐嬉戏,可快乐了。看!那些小朋友们还在小溪里游泳呢……。秋季田野变得一片金黄,象洒满了金子,果树上挂满了熟透的果实,鲜美可口,一个个人们脸上挂满了丰收的喜悦,品尝着香甜可口的果实。冬季到了,寒风凛冽,雪花飘飘,大地、树木、房屋都变白了,小朋友们又在欢乐地堆雪人,打雪仗了,有些男孩子在封冻的河面上滑起了冰……。  
  啊!太美了——我的家乡,我爱我的家乡。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