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 “虫”爸爸
   作者:陈俊彦

  我的 “虫”爸爸(写人)  
  我有一个“虫”爸爸。他长得矮胖矮胖的,戴着一副近视眼镜,好像一只“大肥虫”。  
  我的爸爸是“瞌睡虫”。因为每天早上我和妈妈都起床了,他还在床上呼呼大睡。等到我们从外面回来时,他居然还在睡觉。  
  我的爸爸是“网虫”。在我的印象中,他不是睡觉,就是上网。尤其是在晚上,当我从睡梦中醒来,他还坐在电脑旁。当然,他是在查资料,写文章。  
  我的爸爸是“懒虫”。他不喜欢运动、不爱做家务事,把妈妈累得够呛。  
  我的爸爸是“大虫”。他像一只凶猛的大老虎,整天对着我和妈妈大声吼叫,还喜欢乱发脾气、责怪别人、自以为是。我知道,他是出于对我们的关心,就是太性急了。  
  不过,他让我很骄傲,因为他是一位年轻的大学教授。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