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专用铅笔盒
   作者:马昕宇

  我的专用铅笔盒

  我有一个漂亮的铅笔盒,它是透明的,我可以仔细检察学习用具有没有带齐,为了让铅笔盒不丢失,我在一张白纸上写:“姓名:马昕宇、班级:二年一班”。把它贴在一个小浅坑里,不大不小正好可以贴在上面。
  我的铅笔盒里的成员有:“橡皮妹妹、钢笔爸爸、圆珠笔妹妹、直尺哥哥、铅笔爷爷、自动铅奶奶”。一次,铅笔爷爷掉到了地上,摔断了“头”,我只好借来削笔机,把铅笔爷爷的“头”削尖。
  我给我的铅笔盒取了个名字叫做“我的专用铅笔盒”。同学们听了,还来看我的铅笔盒。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