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家乡的名胜——金山寺
   作者:夏子豪

你到过抚州吗?我家乡有很多名胜古迹,如王安石纪念馆、汤显祖纪念馆、文昌桥、洗墨池、金山寺……这些都是我家乡的名胜古迹。  

今天我来谈家乡名胜古迹金山寺。金山寺离抚州有三十公里,在抚州北面,抚河的下游河塝,那里山连着山,山高入云霄,特别是下雨天,雾气腾腾,与天相连,那金山寺就像在天上,人们在那里走来走去,就像是神仙在天空进进出出,再加上清山绿水,那金山寺就更美丽了。  

走近看,金山寺红墙绿瓦,墙上刻着金山寺庙四个金碧辉煌的大字,走进庙里你就可以看见许许多多金光闪闪的菩萨,有慈祥的观音、笑脸和尚、还有那千姿百态的各种菩萨,使人看得眼花潦乱,目不转睛,看后使你流连忘返。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