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一只蜜蜂的故事
   作者:朱云鹏

 

  春天的第一天,蜜蜂窝里的蜜蜂就出来采蜜了,但有一只蜜蜂不想出去采蜜,就呆在窝里睡觉,它一直睡到秋天也不想出去采蜜。
  冬天到了,蜜蜂都在窝里吃着它们辛辛苦苦采来的蜂蜜。但那一只喜欢睡大觉的蜜蜂在其它蜜蜂睡着的时候偷偷地吃着其它蜜蜂采来的蜂蜜。正巧,有一只蜜蜂看到那一只喜欢睡大觉的蜜蜂正在偷吃其它蜜蜂采来的蜂蜜。说道:“不好了,有一只蜜蜂正在偷吃我们辛辛苦苦采来的蜂蜜了!”其它蜜蜂听到了,就把那一只非常懒的蜜蜂给赶了出去。
  这时候,外面下起了大雪,那一只非常懒的蜜蜂冻死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