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虎口脱险( 胡力加)
   作者:胡力加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小兔白白提着胡萝卜,去给奶奶送胡萝卜。  
  路边盛开着美丽的小花,突然,小兔白白看见了一条河,小兔白白摸了摸河水,凉冰冰的。就在这时,一只大老虎从树林里跳了出来,直冲向小兔白白,小兔白白吓得魂飞魄散,心想:这下可糟了。  
  大老虎说:“小兔子,我一定要吃了你。”小兔白白突然眼前一亮,想出了一个办法。小兔白白躺在地上,大老虎说:“小兔子,你怎么了?”小兔白白说:“我刚才好像吃了毒草,现在好像毒性发作了,请你帮我去找个医生,再吃我吧。”大老虎说:“去你的,我以为可以饱餐一顿,可是没想到你中毒了。”大老虎垂头丧气地走了。  
  小兔白白看见了河里洗澡的大象伯伯,小兔白白大叫:“大象伯伯,你可以背我过河吗?”大象伯伯说:“可以啊。”小兔白白平安地过了河。白白高兴地说:“大象伯伯,谢谢你。”大象伯伯说:“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